谪轼

爱好德哈/伏哈……已经是一个放飞自我颓废轼,更文不定时

【伏哈】囚鸟4

◎为了保持两边的文都有产量,所以我打算囚鸟和恋与制作人交替更,白天有事只能晚上写,谢谢你们的理解。不过如果我有空我都会多多产量的,爱你们💓

Chapter4
  哈利再醒来,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热腾腾的饭菜在饭桌上安静地待着,hou xue的疼痛和身体的酸痛似乎在提醒着他昨晚的疯狂。
  哈利双手交叉插进黑发中,心里是无尽的绝望。他昨晚做了什么,在他的仇人身下承欢。回忆起一次次猛烈的撞击,哈利不自觉地红了脸。
  床单已经换成了新的,大红色。原本哈利是很喜欢这个颜色的,炽热而勇敢的格兰芬多。现在,哈利回忆起伏地魔猩红色的双眸,浸满了情欲和占有,他觉得这个颜色无比地刺眼。像他父母、教父的鲜血,像毫无希望的日落。
  哈利就那样呆呆地坐了一个下午。伏地魔进来的时候,看到的是暖橙色的灯光打在少年白皙、布满红痕的脊背上,本应该是挺直的背,现在无力的佝偻着。大红色的丝绸被子衬得少年更加白皙,平添了一丝暧昧。
  伏地魔看着桌子上一丝未动的饭菜,没有说什么。只是卧室里原本淡淡的威士忌味道,越来越浓烈,在这一方之地翻涌着。
  哈利早就发现了伏地魔,等闻到房间里信息素味道越来越浓,他才抬起了头。
  少年的眼角红红的,伏地魔走到哈利跟前,冷冰冰地问:“为什么不吃饭。”可怕的陈述句。
  哈利没有回答他,白皙的脊背暴露在冰冷的空气中。
  伏地魔为哈利的视而不见嗤笑一声,粘滑而冰冷地声音像想要了哈利的命,“怎么?救世主想为昨天的事而忏悔吗?”他顿了一下,“我觉得不需要吧,毕竟你的父母已经死了啊。”然后伸出手,向上拉了拉被子,把哈利包裹成一个球。
  哈利终于有了些反应,他张了张嘴,声音沙哑,“伏地魔,你觉得这样折腾我,很开心吗?”
  伏地魔坐在床边,紧了紧哈利身上的被子,一双猩红色的眼睛里深深沉沉的,他说:“我怎么折腾你了。”
  哈利侧着头看他,“你把我带回来,不杀我。昨晚,还跟我发生那种事。”
  伏地魔低低地笑了,他揉了揉哈利的头发,“杀了救世主并不能让我开心。”
  哈利任由他在自己的头顶为所欲为,“那怎么样你才能放过我?”
  伏地魔的手从头上滑下,指尖流连过哈利的脖颈,锁骨,最终停留在他的左胸,他指了指,说“等你离不开我的时候。”
  哈利打开他的手,往被子里缩了缩,“你做梦。”
  伏地魔笑了,钳住哈利的下巴,猩红色的眼睛直直望向那双墨绿色瞳孔的深处,“我做梦都想cao哭你。而我昨天梦想成真。”然后起身,慢悠悠地向外面走去,“波特,我会让家养小精灵再做一顿饭,如果我再过来的时候,看到桌子上的饭菜还是很整齐地摆着,你后果自负。”
  哈利低着头,像是在对着空气说,“伏地魔,我看不透你。”
  伏地魔停了一下,没有做什么回答。救世主,其实我也看不透我自己。然后大步流星地离开。
  一会儿,一只金雕飞进来,丢下一张纸条后,扑棱着翅膀离开。
  哈利伸出手捡起被子上的纸条,犀利的笔锋好像能划破纸面,上面写着
:【好好吃饭。】
  没有署名,只有淡淡的威士忌的味道。似乎,一点一点在扰乱空气。
 
 

评论(31)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