谪轼

爱好德哈/伏哈……已经是一个放飞自我颓废轼,更文不定时

【伏哈】囚鸟8

◎嘟嘟嘟
Chapter8
  哈利被太阳烤得暖烘烘的,又多了一丝睡意。
  反正不用去上课,还不如睡个痛快,哈利压抑地想。随即爬上柔软的大床,盖好被子把自己包起来。
  少年的睡颜不安。
  巨大的猛蛇紧追在身后,蛇涎仿佛滴在了头顶,死白色的獠牙尖是致命的毒液。
  女人的尖叫声在耳边响起,绿色的不详之光划过黑暗,婴儿的啼哭声仿佛和自己的喘息声重合。
  威士忌的味道蔓延在空气中,那个执掌生杀大权的恶魔慢慢褪下自己的衣衫,一点一点拆掉自己吞入腹中。
  一叠一叠的噩梦交替出现,重合。
  少年的额头冒出汗珠,身体不安地颤抖着,最终,他猛地坐了起来,大口呼吸着氧气,仿佛刚刚快要窒息。
  哈利最终定下心神,去看旁边坐着的人。
  猩红色眼睛中的担忧还未褪去,直冲冲地扎入哈利的心脏。
  伏地魔擦去哈利额头的汗,“怎么了?做噩梦了?”
  哈利没有理他,走到窗前看了看太阳,似乎已经中午了。少年单薄的背影仿佛纸片,哈利背着身对伏地魔说:“我的噩梦全部都来源你。”语气冰冷地像是要冻住空气。
  伏地魔坐在床上,看着哈利颤抖的背影,“不,我听到你在梦里叫我Voldy。”
  哈利震了一下,原来他一直都在这里。那可能是这一觉中最美好的梦了吧。
  伏地魔放弃了他所谓的伟大,和自己住在一个偏僻的地方,那里风景很好,美如画中。
  “你听错了。那是我在模仿一个将要被你杀死的人的哀求,他在叫你主人。”哈利淡淡地说,宁静地撒着谎。
  伏地魔没有回答他,哀求他的人太多了,多到他都记不清自己杀了多少人。最终,他走了出去。
  大门发出的吱呀声惊醒了哈利,他慢慢转过身,看着敞开的门,然后匆忙地,几乎是跑过去关住了它。
  好像这样,就关住了他的心。
 
最近的文更得都不多,很抱歉。我最近有课。大概月底就结束了,等2月份开始会多更多码字的。谢谢你们的喜欢,让我有信心写下去。

评论(5)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