谪轼

爱好德哈/伏哈……已经是一个放飞自我颓废轼,更文不定时

【伏哈】囚鸟10

◎谢谢喜欢
Chapter10
  哈利是在伏地魔的注视中醒来的。伏地魔托着腮看着他,腰上的重重量提醒哈利,他还在伏地魔的怀里。
  哈利半迷糊地看他,用刚醒来的软软的嗓音问他,“昨天怎么了?”
  伏地魔用手指摩挲着哈利的腰,低头在他的额头上吻了一下,答非所问:“你昨天喝威士忌了?”
  哈利看着他,“怎么?不可以吗?”
  伏地魔低声笑了,“你平常没有接触过关于Omega的知识吗?”
  哈利摇了摇头,“没有。”他又自嘲地说:“你觉得如果救世主是个Omega,巫师界的人会怎么想?”
  伏地魔揉了揉哈利的头,“我倒觉得你是个Omega挺好的。”
  哈利笑的很好看,灿烂地牵动了伏地魔的心脏,“怎么?可以被身为黑魔王的你压在身下,满足你的虚荣感吗?”
  伏地魔突然觉得哈利的笑如此刺眼,“多少人想爬上我的床都想疯了,你就觉得我那么随便?”
  “那你可真是黑魔王的优秀典范,汤姆。”哈利不在意地笑笑,忽略内心撕裂的痛感。
  这是哈利·波特第一次叫他的教名,不是伏地魔,不是黑魔王。却比任何时候都让他愤怒。
  “救世主,想爬上你的床的人也不少吧?我想想啊,有韦斯莱家的小女儿,还有拉文克劳的亚裔女孩,是不是?”伏地魔恶毒地说,“听说你还跟那个亚裔女孩接过吻是不是?”
  哈利瞪大眼睛看着他,“你调查我?”
  伏地魔答非所问,“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你已经胜了。救世主的心都给了你,还拿什么来战胜你。
  他追问哈利,“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哈利毫不在意,“那又怎么样?我只是和她接过吻而已,而你,指不定和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上过多少次床了。”他看着伏地魔猩红色的眼睛,轻佻地说,“她的技术应该不错吧?不过,伏地魔大人,她的丈夫没杀了你吗?”
  伏地魔一把掐住哈利的脖子,“你听谁说的?!”
  哈利咳嗽几声,墨绿色的眼睛倔强地看着伏地魔,“把你激动成这样,该不会是真的吧?”
  掐着哈利的手慢慢收紧,猩红色的眼睛里是满满的愤怒,“哈利·波特,你觉得外面的人说的话可信吗?他们是一群巴不得我死的人,你觉得他们说的话有多少可信度?”
  哈利没有挣扎,他慢慢闭上眼睛。伏地魔啊,我宁愿相信他们说的是假的。
  伏地魔猛地放开哈利,一把钳住他的下巴,“我现在告诉你,哈利·波特,你,是第一个跟伏地魔,汤姆·里德尔上床的人。满意了吗?”然后不顾哈利惊异的眼神,把被子扬开,赤裸裸地出了房间。
  哈利躺在床上,像砧板上待宰的鱼,大口呼吸着空气。
  身上布满的吻痕像在嘲笑他,竟然一大早就和刚cao了自己的人吵了一架。
  他笑着闭上眼睛,泪珠顺着眼角滴在枕头上,浸湿了一片红色。
  对不起,爸爸,妈妈,教父,还有整个巫师界的人。
  我好像,爱上了那个万恶不赦的魔头。

评论(15)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