谪轼

爱好德哈/伏哈……已经是一个放飞自我颓废轼,更文不定时

【伏哈】囚鸟11

Chapter11
  哈利没有再睡,他换了一身衣服,给自己施了一个幻身咒后,去了扫帚间。
  很空,很大。阳光透过扬起的灰尘照到哈利的脸上,他用T恤的下摆擦了擦眼睛,在摘下的那一刹那,那双墨绿色的眼中第一次出现了迷茫。
  扫帚间里只摆了两把扫帚,所幸都是最新款的火弩箭。他拿起其中一把,去了外面的草坪。
  十几天以来第一次飞上高空,哈利享受着热烈的风,顶着高空的烈日围绕着庄园转圈。
  他喜欢这种感觉。这时候,救世主的光环才不会压着他,他只是那个技术高超的魁地奇找球手哈利·波特。
  青草的香味儿混着风,哈利骑着扫帚撕破空气。他享受这种累得大汗淋漓的感觉,大脑放空,可以什么都不想。
  可是……为什么他都离开了这么多天,还没有人来营救他,食死徒也没有大动静,这是怎么了?
  一个不留神,哈利直直地朝地上跌去。
  唔……好痛。哈利抚上左腿,感受到一阵撕裂的疼。
  没有带魔杖,解不了幻身咒。腿疼得要命,站不起来。
  哈利突然觉得很委屈。如果不是伏地魔,他不会待在这里。如果他不待在这里,就不会发生这一系列事,扰得他心神不宁……伏地魔,是这一切的作俑者。
  想到自己的父母,教父,想到和伏地魔抵死的缠绵,哈利突然很恨自己。恨自己的意志不坚定,恨自己是个Omega,恨自己的懦弱无能。
  有什么东西滴在的草尖上,带出一瞬的光明。他抬起手擦了擦眼睛,哈利·波特,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爱哭?
  炽热的阳光打在哈利的身上,热得要命。汗水顺着额头流下来,他觉得自己要中暑了。
  一个黑色的身影挡住了阳光,哈利无比希冀地看着伏地魔急匆匆走过的身影,竭尽全力调动着自己的信息素。
  伏地魔要疯了。那个可恶的救世主去哪儿了?怎么哪儿都没有?扫帚间的火弩箭被拿走了一把,他不可能不怀疑——波特走了?
  伏地魔曾经对自己设下的魔法屏障十分自信,现在却慌了。
  一股熟悉的气味儿钻进鼻中,伏地魔急忙回头,朝源头那儿投了一个“咒立停”。
  救世主直挺挺地躺在那里,努力向他挥着手。
  伏地魔不着急了,慢悠悠地走过去,“波特,你怎么了?”
  哈利垂下眼帘,“我给自己施了一个幻身咒出来骑了一会儿扫帚,不小心摔下来了,腿断了。”
  伏地魔看了看哈利的腿,暗骂一句“不省心”后,抱起哈利走向卧室。
  这是哈利第一次走进伏地魔的卧室。一看就知道是斯莱特林的房间,暗沉的墨绿色,就和……自己的瞳孔一样。
  伏地魔把哈利小心翼翼地放在沙发上,叮嘱了一句“安分点”后,走了出去。
  哈利看着偌大的房间,静静地靠着沙发的靠背,目光聚集在一个东西上,再也没有离开。
  这是——霍格沃茨的模型?哈利仔细地看着这个娇小但五脏俱全的霍格沃茨,从粗糙的棱角不难看出这是伏地魔自己做的。
  哈利觉得自己的内心有块地方突然软得一塌糊涂,原来伏地魔和自己一样,也把霍格沃茨当自己的家啊。
  伏地魔提着药箱进来。哈利看着他熟练地打开药箱开始往棉签上倒碘液,说道:“我没想到你会用麻瓜的东西。”
  伏地魔掀起眼皮看了他一眼,抬起哈利的腿,脱掉他的裤子在小腿处轻轻涂抹着,“虽然不想承认,但麻瓜的东西有时候的确比巫师的好用。我不能带你去圣芒戈,所以只能自己给你治。”
  哈利忍受着双腿暴露在空气中的尴尬,在清凉的碘液接触到皮肤的时候,还是不自觉得抖了一下。
  伏地魔按住他的腿,“你干嘛?”
  哈利摇了摇头,右手用力绞着T恤的下摆,如果被伏地魔触碰的那块皮肤有心脏的话,这会儿大概就炸了吧。
  看着碘液被晕开,伏地魔抽出他的魔杖,念了一句繁复冗长的咒语。柔和的白光包裹住哈利的腿,等白光消散以后,伏地魔用力戳了戳哈利的腿,“还疼不了?”
  哈利动了动,神奇地感受到疼痛感消失了,“不了。谢谢你。”
  伏地魔没有回答,又拿起纱布沾了沾酒精,“魔法固然是好,可巫师不是没有生命的东西,不是一个简单的恢复如初就可以搞定的。虽然我用治疗咒把骨头接了回去,但还是要注意。”
  哈利看着伏地魔细心地缠着纱布,突然笑了,“嘿,伏地魔,除了庞弗雷女士还没人碰过我的腿呢。”
  伏地魔给纱布打了一个结,“想要我负责吗?”
  哈利摇了摇头,轻轻地说:“伏地魔,你把我带到这里来,没有想到我要怎么对巫师界的人负责吗?”他顿了一下,决定继续说下去,“我现在甚至都不知道外面是什么情况。在这里,我觉得很轻松,因为在这里,我不是救世主,我只是你的囚徒。可我从一出生就被冠上了救世主的名号。我一直都觉得有一句话很有道理——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虽然我是被迫戴上的,可我的肩上还是担着一份责任。”
  伏地魔看着哈利,猩红色的眼睛里有什么在翻涌着,“伟大的格兰芬多主义。我明天给你讲讲外面的事,你把那瓶魔药喝了,”他指了指桌子上小巧的瓶子,“它对你康复有好处,但是会有催眠的功效,你好好睡一觉。”
  哈利顺从地喝下药,甘草味儿的液体顺着喉咙流到胃里。伏地魔把哈利抱到他的床上,给他盖好被子。
  哈利笑着看伏地魔,“你知道吗?你让我感觉到了妈妈的味道。”
  伏地魔整理被子的手一顿,“我以为我是你的Alpha。”
  哈利没有再接话茬,“好了好了你走吧,我要睡了。”
  伏地魔揉了揉哈利的头发,走了出去。
  哈利看着紧闭的门,耐不住药效睡了过去。
  伏地魔,你能不能不要对我这么好。
 

评论(17)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