谪轼

爱好德哈/伏哈……已经是一个放飞自我颓废轼,更文不定时

【伏哈】囚鸟12

Chapter12
  这药劲可真大。
  哈利站在落地窗前,太阳缓缓移动到视线之外的地方。他睡了将近一天。
  桌子上的饭用恒温咒保暖着,哈利随意地吃了几口。等着伏地魔会议结束。
  他刚刚出去了一趟,满屋子Alpha的味道太浓郁,他受不了。
  加冰的啤酒被喝了大半,哈利这次很聪明,没有要威士忌。 
  Alpha的味道逐渐消散,脚步声也在二楼的走廊响起。
  哈利坐在沙发上,沉重的木雕大门被打开。
  伏地魔看到哈利显然是在等他,心情突然不错,他走到哈利旁边的沙发上坐下,“晚上好啊救世主。”
  哈利抿了一口啤酒,“你也是。”他顿了一下,“你能给我讲讲外面的情况吗?”
  伏地魔抢过哈利的酒杯一饮而尽,在哈利的瞪视下慢慢开口,“巫师界很安定。邓布利多不知道让谁喝了复方汤剂,扮成了你。所以各界并没有什么异常反响。”
  哈利摸了摸自己的头,“我没有过邓布利多要我头发的记忆啊。”
  伏地魔看了他一眼,“你要知道,邓布利多可是打败格林沃德的人。”
  哈利窝回沙发上,伏地魔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我以为你会有很大反应。”
  哈利看了一眼空空的酒杯,撇了撇嘴,“救世主这个名号给谁都一样,我只不过碰巧得到了。”
  伏地魔召来家养小精灵端来两杯咖啡,他抿了一口以后,满足地眯了眯眼睛,“你倒是看得开。”
  哈利学着他的样子,却被咖啡苦得吐了吐舌头,“梅林!伏地魔你真是个变态,这咖啡这么苦!”
  伏地魔看到哈利伸出来的舌头,眼神暗了暗,然后摇晃着咖啡杯说,“咖啡要苦才能喝出来好坏。”
  哈利撕开一包糖放进去,“我不求好坏,只求好喝。”
  伏地魔嫌恶地看着哈利往杯子里倒糖,“好好这么一杯就被你毁了。”
  哈利丝毫没有罪恶感地用勺子搅了搅咖啡,喝了一口以后看着伏地魔,“哪有。你不尝尝吗?”
  伏地魔往沙发的角落里蹭了蹭,“不要,我不爱吃甜食。”
  哈利坏心眼地喝下一大口咖啡,用舌头撬开伏地魔的牙齿一股脑把咖啡全灌了进去,然后退出来,坐回沙发上看着他,丝毫没有不好意思地看着他。
  伏地魔被迫把咖啡全部咽下,然后看着那个笑的像个巨怪的救世主。
  他慢悠悠地开口,“东方有句古话,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他顿了一下,看着哈利的表情从得意变得惊恐。“救世主,不好意思。”
  然后,他学着哈利的样子喝下一大口,强势地搂过哈利,放到他的腿上,把嘴里苦涩的咖啡渡到哈利的口中。
  因为惊讶而来不及咽下,有一部分咖啡溢出嘴角。
  伏地魔伸出舌头一点点舔着哈利的下巴,直到把溢出来的全部都舔掉才停止。
  哈利瞪了伏地魔一眼,“Fuck you伏地魔,苦死老子了!”
  伏地魔识相地没说出“你是Omega不能cao人”这句话,他似笑非笑地看着哈利,“还想再来一次吗?”
  哈利猛得摇头,急忙从伏地魔身上下来,抱住他加了糖的咖啡灌了好几口。
  伏地魔看着他,没说话,一点点抿着剩下的咖啡。
  突然,哈利很怂地说,“伏地魔,你这样子,再优雅也很吓人。”
  伏地魔看了他一眼,留下一句“你以为我想啊”,然后大步流星地出去。
  哈利坐在沙发上,捧着只剩一口的咖啡,感叹似的啜了一口。

有小可爱在评论区说想要V大恢复美貌,对此我的回复是——在大结局左右会的,救世主貌美如花的V大会对你们说阿瓦达的。

评论(10)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