谪轼

爱好德哈/伏哈……已经是一个放飞自我颓废轼,更文不定时

【伏哈】囚鸟13

◎有Bug
Chapter13
  太阳慢慢消失在视线中,满室昏暗。
  哈利在女贞路的时候,一天中最喜欢的就是这个时候。德思礼一家吃完了饭,他也洗完了碗。他在这时候会得到一些空余的时间。
  在这一段时间,他会去花园里坐一会。达力看电视时发出的傻笑会从窗户里传出来,不过这又有什么呢?
  童话里说,死去的人会变成天上的星星。哈利总是会不厌其烦地望着天空,去寻找他的父母。
  父亲,应该会和他很相似吧?母亲,会不会和佩妮姨妈一样?一定不会的。哈利告诉自己。
  咖啡醇香的味道溢满了房间,哈利偏过头,伏地魔正托着腮看他。
  哈利不自在地开口,“伏地魔,你能变个样子吗?你这样……太他妈吓人了。”
  伏地魔撇了撇嘴,“虫尾巴的血肉不够忠诚。”
  哈利端起咖啡抿了一口,已经加了糖,他笑了笑,“我以为你是觉得这样更好看些。”
  伏地魔看着哈利露出的笑容,心情不自觉愉快,“不,我的审美还没低到和邓布利多一样。”
  哈利撇了撇嘴,“我现在怀疑,你当年的众多食死徒是为了你的美貌才跟随你的。”
  伏地魔被咖啡呛了一下,“不排除这个可能。”
  哈利遗憾地摇摇头,“能恢复吗?”
  “应该是可以的。但我查到的那本书,因为太古老,刚刚好缺了如何重塑灵魂与肉身地方。”伏地魔若有所思地回答。
  哈利叹了一口气,“遗憾啊。”
  伏地魔看他心情挺好,就顺嘴把那个问题问出来了,“我说,波特。你父亲是Alpha,母亲是Beta,你怎么会是个Omega?”
  哈利怔了一下,“我也不知道。我查过资料,波特家族出Omega的可能性很小,可偏偏就被我遇到了。”
  伏地魔啜了一口咖啡,“那你可够倒霉的。”
  哈利张嘴正打算说什么,突然被敲门声打断,小精灵尖锐的嗓音在门外响起,“主人!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夫人来拜访了。”
  哈利闭上嘴,窝在沙发上不说话。
  伏地魔看了他一眼,出去了。
  哈利决定去看一看。他给自己施了一个他所能使出的最强的幻身咒,打开门去往大厅。
  伏地魔坐在沙发上,以王者的姿态看着立着的莱斯特兰奇。
  哈利躲在墙角看着那个头发凌乱的女人。她穿着黑色露背的连衣裙,裙子很好地勾勒出了她优美的身段,半露的胸膛被刻意拉大的领子松松地包裹着。哈利慢慢吐出一口气,原来外界的传言是真的。
  莱斯特兰奇用渴慕又敬畏的眼神看着那个高高在上的人,她激动地说:“主人,我调查到,霍格沃茨现在的那个波特根本不是真的波特!他喝饮料的时候我闻到了,那是复方汤剂!”
  伏地魔无聊地把玩着自己的魔杖,“我知道。波特的头发还是我给凤凰社的。”
  哈利紧紧咬着拳头,难以置信地看着伏地魔的背影。
  莱斯特兰奇惊讶地看着伏地魔,“主人,恕我多言,您为什么……”
  伏地魔不耐烦地打断她的话,“我们需要时间筹备军队,邓布利多需要时间去寻找救世主。”
  莱斯特兰奇怀疑地问,“波特在您这儿?”
  伏地魔掀起眼皮看了她一眼,“还算聪明,揪住了问题所在。波特是在我这儿。”
  “那您为什么不杀了他?”
  伏地魔抚了抚袍子上不存在的灰,起身往回走,“贝拉,你问的太多了。”
  莱斯特兰奇识相地闭嘴,她向前走几步,想去拉住伏地魔的袍角,“主人,您不想发泄——”
  她的话还没说完,伏地魔转身给丢了一个钻心剜骨,“贝拉,我以为在上一次以后,你会觉悟的。”
  他看着莱斯特兰奇明显陶醉其中的表情,嫌恶地给了她一个“一忘皆空”,然后让小精灵把她赶了出去。
  哈利无助地蹲下,伏地魔说的“上次”,是什么意思……他,已经和莱斯特兰奇上过床了吗?
  想到伏地魔用碰过莱斯特兰奇的手碰自己,他感到一阵恶寒。
  伏地魔朝哈利在的位置甩了一个“咒立停”,看到哈利脸色惨白地蹲在那里,他快步走过去,打算抱起他。
  哈利一把拍掉伏地魔伸过来的手。自己扶着墙站起来,往后退了几步,他声音沙哑地说,“我最讨厌别人骗我。”
  然后头也不回地上了楼。伏地魔立在那里,茫然无措。
  一想到伏地魔的床曾被莱斯特兰奇躺过,他觉得自己无比的脏。
  哈利泡在浴池中,使劲地搓着自己的身体。莱斯特兰奇,她把自己的肮脏留在了伏地魔的床上,而他哈利波特,还在那张床上睡过。
  好恶心。恶心的想削去自己的肉。
  哈利透过眼泪看着明亮的水晶灯,迷迷糊糊地睡过去。
  深不见底的深渊,大雨滂沱。
  哈利慢慢在颠簸不平的路上走着,他略过一个个山洞,寻找他的爱人所在的那个。
  终于,他找到了。
  他拿着刚打到的兔子,高兴地举起。却听到一阵阵意味不明的呻吟。
  哈利躲到山洞的一个角落里,看着那张粗陋的床上,他的爱人,和一个丑陋的女人做着和他曾经做的过事情。
  一次次的撞击,仿佛深入的不是那个面貌狰狞的女人,而是在撞击着他的心脏。
  哈利抹了抹嘴角溢出来的血,原来是刚才在打猎的时候,被毒蛇咬了一口,现在毒发了。
  他透过不明亮的光,看着那两具相叠的身体。
  使出最后的力气触碰到自己的眼角,那里一片湿润。
  来不及擦,沾满血污的手骤然落下。
  哈利闭上眼睛,迷迷糊糊地想着,多希望毒发的早一点,死在路上多好。
  呛人的窒息感。

评论(9)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