谪轼

爱好德哈/伏哈……已经是一个放飞自我颓废轼,更文不定时

【伏哈】囚鸟14

Chapter14
  哈利快速从水面钻出来了,溅起了一阵水花。
  鼻腔和耳朵都被灌入水,他趴在泳池的边缘撕心裂肺地呼吸着,肺内被灌入大量的水,难受得让人想死过去。
  突然,有一只冰凉的手抚在哈利的胸膛,用力按压着。
  透过进入眼睛的水,哈利看到那个举止匆忙的人,伏地魔。
  伏地魔刚找到浴室,就看到哈利从水中爬出,躺在池边,胸膛剧烈地起伏着。
  叱咤风云的魔头突然慌了神。
  顾不得袍子被弄湿,他跪坐在哈利的身侧,用力按压着他的胸膛。
  哈利大口大口地吐出一滩水渍。
  伏地魔看他好些了,连忙把袍子脱下来,打算覆在他身上。
  哈利缓过了神,打开伏地魔的手,双手撑地,艰难地站起来。
  他向前艰难地走了几步,回过头来对伏地魔说,“你很脏,别碰我。”
  少年瘦弱的身躯微微颤抖,白皙的手臂因为紧握的双拳而爆出青筋,湿溻溻的黑发还滴着水,没有眼镜遮挡的墨绿色眼睛,本来是很美的,此刻却暗淡无神。
  伏地魔看着他,“我哪里脏了?”
  哈利没有理他,赤裸着往出走。
  伏地魔向前走一步,一把拽住哈利的胳膊,用手钳住他的下巴,猩红色的眼睛里是冷漠和愤怒,“回答我。”
  哈利抬起头看着他,墨绿色的眼睛直勾勾地望向伏地魔的眼底。
  Omega对Alpha是没有抵抗的,更何况,空气中充满了威士忌信息素的味道。
  身体渐渐瘫软,对Alpha的依赖天性似乎占据了上风。
  哈利一把推开伏地魔,不顾自己肺中的疼痛笑道,“伏地魔,你哪里都脏。你的灵魂脏,因为他破碎不堪。你这副苍白的肉身脏,因为你不知道睡了莱斯特兰奇多少次,你的双手脏,因为他沾了不知道多少人的鲜血!”
  他停顿了一下,努力压下喉口的腥甜,“而这些人中,有我的父母!”
  伏地魔看着哈利,身体竟然还该死地起了反应,他声音低沉地说,“那你被我玷污了,你脏不脏?嗯?救世主?”
  可惜哈利并没有听到他最后一句话,在伏地魔说出第一个字的时候,他就昏了过去。
  赶在哈利倒地之前,伏地魔迅速接住他。
  用袍子裹住哈利发抖的身体,他抱起他走出去。
  饶是他再生气,也不可能放下波特,不管不顾地离开。
  昏迷的Omega对Alpha没有任何抗拒,甚至还往伏地魔的怀里钻了钻。
  伏地魔让家养小精灵去圣芒戈请了一个医生,等他把哈利治好了以后,给了他一个“一忘皆空”。
  伏地魔坐在哈利的床边,看着他苍白而棱角分明的脸庞,那双墨绿色的眼睛紧闭着,眉头紧皱。
  伏地魔咀嚼着哈利刚才说的一番话,突然笑了。
  大白天的,有点渗人。
  原来,哈利是吃醋了。
  格兰芬多的狮子怎么那么倔?他都解释了,怎么还不相信。
  哈利睁开眼,侧头看着伏地魔,看他正笑得欢,又连忙闭上了眼。
  太他妈吓人了。
  哈利悄悄掀开眼皮,“伏地魔,你能不能别笑了?”
  伏地魔一看,哈利醒来了。
  从袍子中把魔杖掏出来,递给他。
  哈利看着手中的紫衫木魔杖,茫然地看着伏地魔。
  伏地魔看着他,“既然你不相信,你用摄魂取念自己看,我究竟有没有和莱斯特兰奇上过床。”
  哈利把魔杖还给了他,“我不会这个咒语。”
  伏地魔无奈地看着他,“那你要我怎么证明?”
  哈利眨了眨眼睛,“我不需要你的证明。”
  “那你怎么才能相信我?”伏地魔看着他。
  哈利突然蔫了,他说,“伏地魔,我不需要相信你。我们是死敌,不是恋人。”
  伏地魔没有说话,
  哈利抬起头,“我不管你之前把我抓到这儿是为什么,也不管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伏地魔,我是喜欢你,可这又怎么样?你标记了我,这又怎么样?我最终还是救世主,而我们还是预言中的死敌。”
  他叹了一口气,“我累了,你放过我吧。”
  被哈利那一句“我喜欢你”炸得不知方向,又被后面那几句话气得毫无理智。
  “你做梦,波特。我伏地魔看上的,要么属于我,要么被我毁灭。”伏地魔冷笑一声,站起身,欺身压向哈利。
  救世主不傻,伏地魔也不傻。
  哈利现在出去对外面没有好处,对伏地魔也没有。所以,他出不去。
  哈利感受到伏地魔的气息喷在他的脖子上,他动了动。
  伏地魔一把按住他乱动的身体,“别动,波特。我没心情去上一个病号。”
  然后侧过头,尖锐的牙齿刺入哈利脖颈上的腺体。
  他起身从床上下去,整理了一下衣服,解释说,“咬痕浅了。”
  然后大步流星地走了出去。
  哈利瘫软在床上,Alpha的信息素混合着他自己的血液,流过全身,带来一阵温柔的酥麻。
  他,是救世主啊。

下一章或者下下章会,嗯……微虐。
本来我想把汉森四磨汤小可爱的化妆梗拖到囚鸟里,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还是觉得把这个梗当短文写比较好。
还有,我不记得我说过没😂所以我再说一下,你们的V殿会在将近大结局的时候恢复美貌,还有诸多可爱的小番外等着你们。
谢谢你们的喜欢,让我有动力写下去。

评论(1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