谪轼

爱好德哈/伏哈……已经是一个放飞自我颓废轼,更文不定时

【伏哈】囚鸟15

Chapter15
  已经是半夜,哈利昏昏沉沉地睡去。
  伏地魔出现在床边,叹了口气。
  阳光洒满卧室,哈利揉了揉眼睛,坐起身来。伏地魔坐在床边,看着他。
  哈利向后缩了缩,警惕地看着他,“又想咬我?”
  伏地魔指了指床头柜上摆放的早餐,好笑地说,“那叫标记。”
  哈利不喜欢被人叫做Omega,更不喜欢“标记”这个词。一旦被标记,就好像自己不属于自己了一样。
  他苦笑,低声喃喃道,“标记。”
  伏地魔弹了一下他的额头,“吃饭。”
  哈利揉着被弹痛的额头,怒视道,“那你用得着弹我吗?弹傻了怎么办!”
  伏地魔看他应该是不生气了,放下心来,“怎么可能。”
  哈利不理他,穿着睡衣就在被窝里吃起早饭来。
  正吃的欢落,他突然抬起头问伏地魔,“哎,我说,莱斯特兰奇咋看上你的?我看她丈夫不丑啊。”
  伏地魔嘴角抽搐了一下,
  嗯,反正就是挺吓人,也不好形容。
  然后说,“我怎么知道。不过,她是从我毕业就一直跟着我的。”
  哈利撇了撇嘴,压下心中的不快,“你还挺有魅力的嘛。不错啊,蛇脸怪。”
  伏地魔听到“蛇脸怪”,脸上稍显怒意,“不是跟你说了,我审美正常,也不喜欢蛇脸。”
  哈利哈哈大笑,不理会他,开始专心致志吃早饭。
  伏地魔看着他的脸,有几颗饭粒沾在嘴角,煞是可爱。突然很想把他藏起来。
  哈利吃完饭,抬起头,发现伏地魔正发呆地看着他,伸出一只手在他的眼前晃了晃,“伏地魔?你傻了?”
  伏地魔一把拍开他的手,“你才傻了。好好换身衣服,我带你出去玩。”
  哈利怀疑地看着他,“你良心发现了?”
  伏地魔站起来就要往外走,“你爱去不去。”
  哈利连忙踢开被子,下床急急忙忙地去找衣服,“你等等我啊。”
  伏地魔倚在门上,看着他慌忙的身影,心里满是愉悦。这空气里的威士忌味,好像也在愉快地翻涌着。
  哈利换好衣服,急匆匆地下了楼。
 

评论(6)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