谪轼

爱好德哈/伏哈……已经是一个放飞自我颓废轼,更文不定时

【伏哈】囚鸟19

Chapter19
  集合人群,哈利打头走向食死徒所在的地方。
  伏地魔站在最前面,依旧是那张冰冷的蛇脸,猩红色的眼瞳冰冷无比。
  哈利强忍着内心的抽痛,挺起腰板看着伏地魔。
  莱斯特兰奇依旧是那一副疯癫的模样,她用贪婪的眼神看着哈利,欠身对伏地魔建议道,“Lord,不如我们现在就杀了救世主!”
  伏地魔用手拍了拍她的肩膀,没有说话。
  莱斯特兰奇为此深感荣幸和得意,心里是压抑不住的激动。
  黑魔王苍白修长的手落在莱斯特兰奇裸露的肩上,哈利冷眼看着他,没走说话。
  伏地魔率先开口,语气里是轻蔑和调笑,“啧啧,原来我的面子这么大,只是单纯劫个狱,没想到就能把救世主请过来。”
  哈利拦住向前一步的金斯莱,偏了偏头,笑着说,“我也不知道,伏地魔竟然也会亲自来。”
  明明没有咒语发出不祥的光,战争却好像已经开始。不论是食死徒还是凤凰社,都在等一个开战的契机。
  伏地魔开始释放自己的信息素,空气里渐渐充满威士忌的味道。
  Omega对Alpha有臣服的天性,哈利无比庆幸自己在来之前服用了大量的抑制剂。可抑制剂却对自己Alpha的信息素味道用处不大。
  哈利怒视着伏地魔,墨绿色的眼瞳里是压抑的情欲和愤怒。
  伏地魔满不在乎地耸耸肩,冰冷滑腻的声音在宁静中响起,“别误会,救世主。我只是来接走我的食死徒,并没有开战的意思。”
  无形中打了莱斯特兰奇的脸,她的脸上有些尴尬。
  哈利没有让步,咄咄逼人,“你的食死徒现在是我的囚徒。要么打一场,你赢了就把人带走。要么赶紧滚蛋,离开这里。”
  伏地魔把魔杖抽出来,仔细地端详着这根紫衫木的魔杖,用指尖轻轻抚过它。
  在所有人屏住呼吸的时候,他突然说,“不打了,波特。你好好替我养着那些人吧。”然后率先幻影移形离开。
  随着伏地魔的离开,威士忌的味道在空气里渐渐消失,哈利长吁一口气,放松绷紧的身体。
  剩下的食死徒面面相觑,然后一个个迫不及待地离开。
  凤凰社的人看着这一幕,难以置信。
  哈利摆了摆手,“既然他们都走了,我们也走吧。”话音刚落,他已经幻影移形离开了。
  回到格里莫广场12号,哈利把自己锁在卧室里,待了整整一上午。
  桌子上摊开的日记本,写着字的那页纸,像是被人用力揉捏过。看过的人会知道,日记本的主人想要撕下它,却最终没有狠下心。
  谁也不会知道上面写了什么,除了日记本,和哈利·波特。
  凤凰社的所有人都在奇怪,阿兹卡班剩下的食死徒对伏地魔显然没什么用处,那么他为什么要劫狱,为什么又没有劫。
  只有伏地魔知道答案。
  到了吃午饭的时候,门被敲得咚咚响,哈利下去和他们一起吃完饭后,又把自己锁在卧室里。
  下午三点,准时到达书房。
  看着桌子上摆着一沓整齐的羊皮纸,他捏了捏眉心,坐下来一张一张翻阅。
  12份,不多不少。内容差不多,哈利打了一个哈欠,吃了一张送过来的糖浆馅饼,回到卧室睡觉。
  明天,要回霍格沃茨了。

  伏地魔回去后,是个人都能看出他并不开心,留下的食死徒便一个一个离开了。
  贝拉看着伏地魔面无表情地看着她,猩红色的眼睛冰冷无比。她不自在地哆嗦了一下,然后向前一步,匍匐在伏地魔的袍角下,“主人,贝拉愿意为你做一切。”她因为在阿兹卡班多年不见光而泛着青白的手慢慢抚上伏地魔的脚踝,徘徊着,甚至还有向上游走的趋势。
  伏地魔一脚踹开她,猩红色的眼睛怒瞪着飞出几米外的贝拉,“我说过,不要妄想爬上我的床。”
  贝拉狼狈地点了点头,从昂贵的地毯上爬起,跌跌撞撞地走了出去。
  伏地魔看着桌子上墨绿色陶瓷杯里浓稠的深棕色液体,一把把杯子扫下去。
  怎么到处都有那个烦人的救世主的身影?!连杯子的颜色和咖啡都不放过?!
  深棕色浸染了华贵的地毯,黑咖加奶的味道和着威士忌的味道,在空气中渐渐蔓延。
  伏地魔站起来,怒气冲冲地大步离开这个到处都有救世主味道的地方。
  书房里,叱咤风云的黑魔王坐在编制的摇椅里,闭目沉思。摇椅还是应救世主要求放置的。
  他面前的小圆桌上,放置着一个黑色的陶瓷杯。
  黑咖加奶的味道,和着百叶窗送进来的风,肆意横行。
 

感觉这一章后面语言很苍白🙂扎心

评论(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