谪轼

爱好德哈/伏哈……已经是一个放飞自我颓废轼,更文不定时

【伏哈】囚鸟6

◎我来啦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如果喜欢能不能评论和我一起玩啊
◎昨天实在太忙没有更,今天为补偿会写小段子或者双更,三更
Chapter6

  第二天清晨,阳光透过丝质的窗帘洒满起居室,床头柜上的水晶摆件闪着柔和的光。睡衣凌乱的少年横躺在床上,露出白皙的肚皮,红色的丝绸被子半落在地上,一切都安详而美好。
  “咚咚”的敲门声响起,敲门的人显然没打算等里面的人允许,象征性的礼貌了一下后,直接推门而入。
  看着床上的人睡姿如此不雅,进来的人宠溺地笑了笑。放轻脚步走过去,横抱起未醒的少年打算把他放正。
  不料少年却警觉地醒来,肌肉收紧,看清抱自己的人是谁,又放松地闭上眼睛。他现在还不肥,不会被吃的。
  伏地魔看着哈利毫无防备的闭上眼睛,低低地笑了。
  哈利掀开眼皮瞅了他一眼,又阖上。
  伏地魔把哈利放好,给他盖好被子,温柔地塞了赛被角后,坐在床边拖着腮看着哈利。
  过了一会儿,哈利终于忍受不了他直戳戳的目光,睁开眼睛坐起来看着他,一头炸毛的黑发似乎显示了他此刻的心情。
  哈利看着伏地魔,“哎,我说,你能不能别盯着我了,你那眼神搞得我以为自己没穿衣服。”
  伏地魔看着哈利,哈利难得没有带上那副笨重的黑框眼睛,墨绿色的眼睛美得能勾人心魂。
  他把玩着自己修长的手指,“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你还是不穿衣服好看一些。”
  哈利斜了他一眼,“现在,出去。我要换衣服了。”
  伏地魔扫视了一下哈利,“波特,我是男人,你害羞什么。”
  哈利对他假笑了一下,“就因为你不仅是个男的你还是个Alpha以及Gay,我才让你出去。”
  伏地魔站起来,往门外走去,临走之前若有所思地看了哈利一眼,然后说:“波特,其实我对幼雏不感兴趣——”只是对你感兴趣而已。
  哈利扔了一个枕头,直直地砸在伏地魔的脸上,然后幸灾乐祸地问:“你没事吧伏地魔,本来你鼻子就扁万一给我砸没这可咋整?”然后他顿了一下,“哦,我忘了。你没鼻子。”
  伏地魔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大步走回来,凶狠地用他的唇擒住哈利的唇。
  伏地魔的唇是凉的,哈利闭上眼睛,思绪万千。
  救世主的唇是甜的,软的,伏地魔一点一点啮咬,像是要把哈利融入骨血。
  救世主的喘息声仿佛是要挖去伏地魔的心脏,伏地魔慢慢离开哈利的唇,牵扯出的一条银丝还连着二人的唇,伏地魔伸出手擦了擦哈利的嘴角,揉了一把他的头发,“我在餐厅等你。”
  语气轻柔得像要把哈利溺死其中,温柔地不像那个杀人如麻的恶魔。
  伏地魔退了出去,关上门。
  哈利放下刚才被撩起的睡衣,下了床。
 

评论(14)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