谪轼

爱好德哈/伏哈……已经是一个放飞自我颓废轼,更文不定时

【伏哈】囚鸟18

以前说键盘闪退不能发文字,现在好了。把那个有图的删了。
Chapter18
  上楼和赫敏罗恩小叙了几句,赫敏突然问道,“哈利,你是Omega事情,伏地魔没发现吗?”
  哈利有点不自在地眨了眨眼,“没有,我刚刚好带了足够剂量的抑制剂。”
  罗恩绕着哈利嗅了嗅,“哈利,你这抑制剂质量不错啊,我只能闻到一点点的味道。”
  赫敏内心闪过一丝疑惑,就算是服用了抑制剂,也不会效果这么强,除非……她看了一眼哈利,但既然他没有说,还是不问的好。
  又聊了一会儿,哈利借口困了要睡觉,罗恩和赫敏便离开了。
  抱着膝盖坐在窗前,哈利看着外面的烟火出了神。
  这就是他和伏地魔的结局吗,互为死敌。
  凌晨三点,哈利的眼中仍然一片清明。这几天发生了什么,是他当务之急需要弄清楚的。
  四点,哈利爬上床,睡觉。
  第二天醒来,太阳明晃晃地照进来。
  已经清醒的救世主手脚并用地爬起来,用手挡了挡太阳,发现这是无用之功以后,果断放弃。
  还是伏地魔那里的卧室好,双层的遮光窗帘,他不经意地想。
  猛然发现这是一个错误的想法,哈利催眠着自己,伏地魔是黑魔王,他哪里都不好。
  看了一眼闹钟,九点半。哈利快速换好衣服,打算吃完早饭以后去找金斯莱。
  莫莉看到他下来,招呼他赶紧吃饭,“哈利!早饭在桌子上,如果你要找罗恩和赫敏,他们两在书房。”
  哈利点了点头,拉开椅子坐下。
  吃完饭后,他并没有去书房,一把飞路粉投进壁炉,他去了金斯莱家。
  金斯莱今天刚好休假,他看到哈利从壁炉里出来,连忙放下报纸招呼哈利,“哈利,你来了。”他又指了指旁边的沙发,“坐。”
  哈利坐下,也没有说什么客套话,开门见山地说,“金斯莱,你是邓布利多相信的人,所以我相信你,我想知道最近发生的事。”
  金斯莱用一种不易察觉的怜爱的眼神看着他,叹了一口气,对哈利说,“我有写日记的习惯,你等一下,我去把日记本拿过来。”
  哈利点了点头,然后开始打量这个房间。其实,这是他第一次来拜访金斯莱。突然,他的眼神定格在一个东西上——一个棉花糖模型。
  伏地魔给他买的棉花糖……味道好像不错。
  金斯莱走过来,看哈利盯着那个模型,解释道,“那是我女儿摆的,她很喜欢。”
  哈利点了点头,从金斯莱手中接过那本日记,开始翻阅。
  纸张被一页一页翻过,哈利翻到有记录的最后一页,递给金斯莱。
  “这我就有底了,不用担心有心人掺杂什么别的东西。”哈利真诚地对金斯莱说,他清楚得很,要想成功,一个人那是不可能的,他必须要争取到有力的助手。
  金斯莱点了点头,犹豫了一下,然后说,“毕竟你还年轻,肯定有人不服。如果将来有战争,你要冲在最前面,用能力征服所有人。”
  哈利表面没什么反应,心里却是很感激金斯莱。他点了点头,然后正打算起身回去,一个银白色的守护神突然进来,哈利认得,那是亚瑟的。
  守护神开口说,“速来阿兹卡班,伏地魔劫狱了。”
  守护神哒哒哒地跑远,哈利和金斯莱相视一下,幻影移形到阿兹卡班。
  哈利强忍着想要呕吐的欲望,他没来过这里,是和金斯莱随从显形过来的,真是难受。
  缓了一会儿,他直起身打量一下周围。阿兹卡班坐落在一个岛上,荒草丛生。自福吉下台后,新任部长还算聪明,驱逐走摄魂怪,派巫师把守着这里。可惜,他们根本没能力抵抗阵势如此大的食死徒活动。
  黑压压的人群正围着阿兹卡班,凤凰社的一干人在远观望。
  亚瑟匆匆赶来,有些恐惧但仍然镇定地说,“这次是黑魔王亲自带人来劫狱的,非常危险。”
  哈利一怔,有个人疑惑地说,“黑魔王不是从来都不会亲自带领食死徒执行任务吗?”
  这句话戳在了哈利的心窝上。
  伏地魔,从来不会亲自执行任务,而他刚回来,他就规划了这么大的一次劫狱活动。
  哈利苦笑,再明白一点,不就是点名要见他吗?
 

我知道这章没有你们的V殿你们很焦躁,但是么么啊,下章就有了。
对了,你们叫我阿轼吧,显得多亲切啊,嘿嘿嘿

评论(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