谪轼

爱好德哈/伏哈……已经是一个放飞自我颓废轼,更文不定时

【伏哈】囚鸟22

Chapter22
  阳光洒满卧室,少年把被子踢下床,赤裸的身体蜷缩着,上面布满深深浅浅的吻痕。
  墨绿色的眼睛微微睁开,哈利坐起身,后颈一阵刺痛。他伸出手摸了摸,腺体上有一个深深的咬痕。
  他不顾身体的酸痛,从地上捡起衣服,穿好后打算走出去。木雕的门上有一个纸条被钉在上面,透过那张纸,仿佛能看见那个叱咤风云的魔王坐在书桌前,用羽毛笔写下这几行力透纸背的单词。
  【这次的标记可以维持一年。如果饿了,桌子上有饭。可以让西罗送你直接到学校。】
  哈利把纸从门上扣下来,装进自己的兜子里。回头看了看桌子上的早餐,他打开门走了出去。
  伏地魔出现在卧室里,空气里好像还有哈利的味道。但他人却已经离开了。
  哈利没有回学校,今天是放暑假的第一天,他直接幻影移形到格里莫广场。
  推开门,一根魔杖指着他。
  哈利看着卢平,笑着说,“你在三年级时教我守护神咒,我的守护神是一只牡鹿。”
  卢平把魔杖放下,给了他大大的一个拥抱,担心地问,“伏地魔把你抓走了?”
  哈利点了点头,“他可能是想杀了我,但我一到地方就幻影移形了。为了防止他再找到我,我在林子里住了一夜。”对不起,卢平。
  卢平长吁一口气,“幸好你没什么事。对了,芙蓉和比尔快要结婚了,就在五天后。”
  哈利咧开嘴笑了,“我知道,罗恩和我念叨了都快两个星期了。”
  卢平笑了,“那你明天去陋居帮忙吧,罗恩和赫敏都在那里。”
  哈利点了点头,上了楼。

  陋居渐渐变得热闹起来,今天是比尔和芙蓉的婚礼。
  陋居的院子里熙熙攘攘,一片浪漫的粉红色。
  哈利站在窗户边看着人们欢乐的笑容,脸上带了一丝真正的笑意。
  金妮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哈利,可以帮我拉一拉拉链吗,我够不着。”
  哈利转过头,金妮还是像以前一样,一头火红的长发,今天她穿了一袭深色的礼服长裙,美艳动人。哈利点点头,走过去礼貌地帮她把拉链拉上,然后向后退一步,“我去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
  他不瞎,金妮眼中的爱慕他看得出来。可是,金妮啊,救世主的心已经被魔头夺去,要不回来了。
  觥筹交错的宴会,满面春风的新人和客人。哈利顶着一张陌生的脸,穿梭在人群中。
  突然,随着第一束红光的闪过,人群开始慌乱,骚动。
  哈利只来得及看向大步流星走过来的一群食死徒中没有伏地魔,然后被赫敏拽着幻影移形。
 
  再回到霍格沃茨,已经是很长时间以后了。
  纳威从那个显得有点傻乎乎的格兰芬多,变成了所有D.A.成员的头儿。
  看到那一张张熟悉又陌生的脸,他们的脸上褪去了稚嫩,眼神坚定。哈利摸了摸自己的脸,自己,也变成了那样吗?
  再听到伏地魔的声音,他自己像个弱者一样,蜷缩在堆满死人的角落。
  “交出救世主,我保你们不死。”
  “我不会滥杀人,哪怕是麻瓜,只要你们把波特交出来。”
  “我给你们打扫战场的时间,三个小时后,让救世主来禁林见我。”
  伏地魔冰冷的声音在礼堂里响起,所有人都在瑟瑟发抖,却没有一个人敢说一句“把救世主交出去”。
  礼堂上方的天空是灰暗的,就像他们那渺小的希望。
  所有人都知道,这场战争的悬殊,却没有一个人做逃兵。
  除了偶尔有人痛得吸气,礼堂静寂无声。

对,没有糖,嘿嘿嘿
快接近尾声了,快虐完了🎉
 

评论(15)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