谪轼

爱好德哈/伏哈……已经是一个放飞自我颓废轼,更文不定时

【伏哈】囚鸟24[大结局]

Chapter24
  哈利和伏地魔走在禁林中,除了脚步声外静寂无声。
  突然,哈利放在身侧的手被伏地魔一勾,二人十指相握,伏地魔侧头看着他,“你不怪我?”
  哈利垂下头,握着伏地魔的手一紧,不再言语。伏地魔一看他这样,有些紧张。
  良久,哈利抬起头,对他展颜一笑,“我既然敢说出我爱你,就不怪你。邓布利多教授说的对,不要怜悯死者,要怜悯活人。”
  墨绿色的眼睛弯起,里面住着最好看的星海。
  伏地魔抚摸上他刚毅的脸颊,“对不起,哈利。”
  哈利摇了摇头,“你该对巫师界说对不起。而我只需要另外三个字。”
  伏地魔牵起他的手,低头深深在哈利的手背上烙下一吻,“我爱你。”
  当哈利和伏地魔十指相扣出现在人群前时,人群杂噪。赫敏和罗恩本想去迎接哈利,却被麦格教授拦了回去。
  麦格教授冷冷地看着伏地魔,“你好,汤姆。或许我该叫你,伏地魔。”
  人群一瞬间从杂噪变得静寂无声,所有人恐惧地向后退了几步。
  哈利转头看向伏地魔,伏地魔紧了紧握着他的手,看向人群,冰冷而自信地说,“我方停战,从此不再发起战争。”
  沉寂。
  金斯莱向前走一步,“你怎么证明?”
  伏地魔的身后,食死徒军队突然出现,黑压压的一片。
  伏地魔勾唇一笑,猩红色的眼睛看向哈利,“别急,我还有要求。”
  金斯莱冷冷地看着他,没有说话。
  伏地魔扬了扬他和哈利紧握的双手,“救世主是我的。”
  人群杂噪起来,罗恩大声对哈利说,“真的吗?哈利!”哈利看过去,罗恩的脸上满是难以置信。赫敏正看着他,一向精明而冷静的眼里盛满无奈。
  卢平和唐克斯看着他,因为惊奇,唐克斯头发都变成了爆炸的红色。
  韦斯莱兄弟活跃着气氛,
  “喂,弗雷德,我们的哈利要出嫁了!”
  “是啊,乔治!还是嫁给那个万恶的魔头!”
  “哦!梅林的蕾丝袜!”
  “难以置信!”
  “是啊!”
  伏地魔看着那两个蹦蹦跳跳的兄弟,偏了偏头,“我也难以置信。”
  弗雷德和乔治因惊讶,戏剧性地跌倒在地。
  食死徒大军全然炸了,他们的头儿都和救世主好了,他们怎么办?他们的罪行可是要进阿兹卡班的。
  哈利向前走一步,“停战对我们都有好处,既然如此,不如赌一把。”
  人群在寂静,所有人都在衡量。
  赫敏站出来,不顾自己的恐惧直视伏地魔,“哈利被你抓走的那段时间,你对他做了什么?”
  伏地魔看着她,“他成为了我的Omega。”
  赫敏追问,“那莱斯特兰奇和你什么关系?”
  伏地魔淡淡地说,“我的属下,不过她刚刚被我杀了。”
  食死徒中传出一个抽气声,无人理会。
  哈利惊异地看着伏地魔,嘴唇动了动。
  “为什么?”莱斯特兰奇的丈夫大声质问着伏地魔。
  伏地魔瞥了他一眼,“她要伤害哈利。”
  那个男人突然疯狂地大笑几声,“那你就杀了她吗?!你怎么能这么残忍?!”
  伏地魔甩过去一个“无声无息”,“闭嘴,我不想见血。”
  那人掐住自己的脖子,难以置信地瞪大眼睛看着伏地魔,突然他举起魔杖,把自己中的咒语解了,然后指向哈利,“那我就杀了他!”一道不祥的绿色向这边飞来。
  伏地魔一挥魔杖,绿光瞬间被弹飞出去,砸到一面墙上,沙石飞扬。
  他怒视着莱斯特兰奇,用杖尖指着他,“我以为我还是你的主人。”魔杖尖发出微绿的光。
  哈利用手压下伏地魔的手腕,“他该去阿兹卡班。”
  伏地魔放松了脸上的表情,转过头似笑非笑地看着哈利,“阿兹卡班可拦不住我的食死徒。”
  哈利瞪了他一眼,没说话。
  伏地魔一挥魔杖,飞出两根铁索把莱斯特兰奇捆住,看向赫敏。
  赫敏深呼一口气,“最后一个问题,你真心爱哈利吗?”
  伏地魔偏头瞧了瞧哈利,然后看着赫敏,“如果刚才莱斯特兰奇的咒语没有被我反弹回去,我会挡在哈利前面。”
  答非所问,却刻骨铭心。
  为自己取名为“飞离死亡”的一个人,如果愿意为一个人去赴死,那这就是爱了吧。
  赫敏拉着罗恩的手向前走一步,“我们站在你们这边。”
  罗恩冒着生命危险拍了拍哈利的肩膀,“我永远支持你,哥们儿。”
  哈利感激地看了罗恩一眼,点了点头。
  一个个人站在哈利这边,全票通过。
  救世主说的对,不如赌一把。

  战后六个月。
  霍格沃茨所有学生重读本年级,一年级的学生增加一倍。
  魔法部部长下台,新任部长珀西·韦斯莱上任。
  对角巷韦斯莱兄弟笑话魔法商店顾客爆棚,全国分店一设再设。
  前任黑魔王伏地魔洗心革面,继承萨拉查·斯莱特林的财产,创办V.H.慈善基金,专注幼小巫师教育和战后重整修缮,并更名为伏地魔·斯莱特林,目前为魔法部外交部主任。
  前任救世主哈利·波特,被查出Omega体质,险些被劝退学,经魔法部外交部主任力挽狂澜,最终得以继续就读于霍格沃茨。
  战后十个月。
  霍格沃茨重读七年级学生毕业。
  魔法部成为巫师界权威。
  韦斯莱兄弟笑话魔法商店发展为韦斯莱兄弟有限公司。
  前任黑魔王伏地魔·斯莱特林与前任救世主完婚,场面盛大。

  所有人,都在心照不宣地幸福着。

最后一句借用我之前一篇文的结尾。
正文就到此结束了,谢谢你们的陪伴和支持。
昨天我坐车很难受,所以停更一天。不一一致谢了,谢谢大家的体谅和关心。
从明天开始放番外。
预计会有3-*篇番外。
谢谢你们。

评论(14)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